小媽媽流血「急診室等12hrs」 酒醉、吸毒先看…輪到她時胎兒死亡

▲▼小媽媽在急診室等待12小時,等到看診時被告知胎兒沒了心跳。(圖/翻攝自臉書/Amy Rennie)

▲倫妮在臉書貼出超音波掃描照。(圖/翻攝自臉書/Amy Rennie)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18歲小媽媽倫妮(Amy Rennie)先前抱著懷孕好幾周的肚子,來到普利茅斯(Plymouth)一家醫院檢查,當時她發現下體在流血,然而在急診室漫長等待12小時後,護理人員卻告訴她胎兒沒了心跳。她認為,許多喝醉、吸毒的人在急診室先接受治療,延誤她的看診時間,可能導致這起悲劇。

《每日郵報》報導,倫妮本身還育有另一名1歲兒子,她2日晚間趕到醫院,希望檢查流血的原因,然而在急診室等待好幾小時後,醫師告訴她要再等7小時,她覺得有些困惑,「人員先處理的是喝醉、吸毒的人,這太可怕了。」

倫妮最後在急診室等待12小時,直到3日近中午才看到診,儘管過程中她持續流血,卻到下午4時才接受超音波篩檢,「到那個時刻,我整晚沒睡,沒吃東西,只是想哭,我很飢餓、壓力很大,仍然不知道為何會像這樣流血。」

'I don't want anyone else to go through what I went through that day'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來到檢查室後,倫妮被醫療人員詢問一些問題,一名叫帕姆(Pam)的助產人員讓她難得感到窩心,「我非常感謝她,她很支持我。」然而,帕姆告訴她,胎兒已經沒有心跳。

倫妮得知,胎兒在10周半大的時候就死亡,「我不想讓任何人,經歷我那天發生的事情。」她形容無緣的孩子是天使寶寶,歷經流產後,她照顧兒子時總覺得特別艱難。

目前還不清楚導致倫妮流產的詳細原因,並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在醫院等待12小時與痛失孩子有關。不過,倫妮認為院方有些許疏失。

該家涉事醫院預計增加預算在急診室,協助每天處理約300位病人的工作量。倫妮感嘆表示,這是她這輩子經歷過最糟糕的經驗,「到底流產原因為何?我還沒被告知,我總認為這是我的錯,儘管我也知道並不是這樣的。」

►保母趕著上班…2歲童被「忘車上」6小時亡 母哭喊:我流產6次才生下

►喜知懷孕要打營養針…「護士認錯病人」打麻醉墮胎 醒來6周胎兒沒了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