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心疼寫作業被罵...奶奶隔天「帶孫子翹課」 媽接到學校電話急壞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某間學校的一名老師日前報警稱,班上一名8歲男童突然失蹤,不僅沒來上課,連母親也不知其去處。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男童的奶奶因為心疼孩子寫作業太累,隔天便帶孩子翹課,打算搭火車回去老家。

▲心疼寫作業被罵...奶奶隔天「帶孫子翹課」 媽接到學校電話急壞(圖/翻攝北京視頻)

▲奶奶心疼孫子讀書太累,隔天帶其翹課。(圖/翻攝北京時間,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小學班導20日當天向警方描述,早上發現該名失蹤男童沒來上學,打電話給平常送他來上學的奶奶也沒接,只好聯絡其母親。男童的媽媽接到學校通知後急壞,立刻查詢兒子手錶上的定位顯示地點,發現是在火車東站,隨後便聯繫警方找人。

經調查發現,該名奶奶當日下午已購買火車票,打算回去江西九江老家,事後,警方也透過監視器及照片特徵,在前往湘湖方向的火車站出入口順利將男童與奶奶攔住。

▲心疼寫作業被罵...奶奶隔天「帶孫子翹課」 媽接到學校電話急壞(圖/翻攝北京視頻)

▲奶奶和男童在火車站被找到。

據了解,當時男童在火車站有看到媽媽的身影,他便告訴奶奶「不想看到媽媽」。隨後,奶奶便帶著孫子躲避警方和男童母親,沒想到最終還是被找到了。警方了解後得知,男童前一天寫作業被媽媽訓斥,奶奶看到後,十分心疼孫子,認為讀書太辛苦,所以才想要帶孫子回老家。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