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妻吵架!媽拿木棍「狂毆3骨肉」洩憤…爸冷回:有本事打死 孩子痛哭逃竄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家暴虐童案件,一對夫妻因為起了口角爭執,竟然就拿3名親生骨肉洩憤。只見女子手持木棍不斷痛打女兒,嘴裡還對著丈夫嗆聲「你錄啊!」對方不甘示弱便冷眼錄下這一切,過程中還火上加油地說,「有本事就打死她!」讓無辜的孩子只能拚命逃竄並哭求「媽媽別再打了」。

▼媽媽失控地拿木棍不斷痛打女兒。(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媽拿木棍狂毆3骨肉洩憤 爸:有種打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江西省,這對夫妻因為發生不小爭執,女子便輪流暴打3個孩子發洩怒火。影像顯示,身穿白衣的媽媽,一邊將木棍揮向身穿洋裝的女孩,一邊對著丈夫吼道「你錄啊!」此時,孩子的爸爸因為被激怒,就冷眼錄下妻子過火的行徑,還大喊「有本事你就打死她!」

▲▼媽拿木棍狂毆3骨肉洩憤 爸:有種打死。(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似乎不願與爸爸妥協,乾脆打完一個孩子後再接著打下一個,讓女孩們紛紛哭求「媽媽別再打了」、「不要再打我了」、「媽媽我好痛」並且瘋狂逃竄;但是,孩子們小小的身軀無法與大人對抗,只能發出淒厲的哀嚎聲,任由媽媽緊抓控制並承受皮肉之苦。孩子在求饒過程中,甚至還一度被媽媽大力狠踹,畫面怵目驚心。

▼媽媽把孩子推倒在地並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媽拿木棍狂毆3骨肉洩憤 爸:有種打死。(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見孩子處境都心疼留言說,「孩子太可憐了,莫名要承受爸媽的私人情緒」、「不配為人父母」、「夫妻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吵架完沒結果就打孩子,應該入獄的」、「女孩無助的叫聲讓人看完都鼻酸了」、「這舉動已經不是人了吧」、「虎毒不食子,這對夫妻連人性都沒了」、「每次看到這種案件,都希望加害人也承受同樣的痛」、「拜託剝奪監護權」。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