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很重要 但呵護自己更重要!壓力造成的頭皮問題讓Dyson來照顧!

▲身為隨時在與時間賽跑、身處高壓工作環境的廣告企劃,容易因為精神壓力造成頭皮敏感,頭皮保養不可輕忽。(影/ETtoday、圖/翻攝自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平時走在路上、搭乘公車、轉乘捷運時,你是否曾經因爲一張圖片、一句文案、一段影片,引起你心中共鳴?其實每個成功的廣告,都是藉由行銷企劃長時間努力的結果,身為一個廣告企劃,要不斷發想時下最新、最能引起共鳴的idea,每一個環節都在跟時間賽跑,長時間的精神壓力一一反應在身體上,讓廣告企劃Jimmy最困擾的,就是精神壓力讓頭皮變得敏感,他也一直在找尋快速又方便的頭皮保養方式。

▲▼dyson廣告企劃。(圖/翻攝自影片)

▲▼dyson廣告企劃。(圖/翻攝自影片)

▲行銷企劃總是在滿足客戶的需求,卻常常忽略自己的頭皮需求,出油、掉髮讓人超困擾。

能了解客戶需求,並對症下藥寫出完美的企劃案,是身為企劃的Jimmy最看重的事,因為求好心切,總會花上很多時間做功課、時刻都在思考更好的點子,長期處在高壓、時間不穩定的工作環境,因為精神壓力導致頭皮容易出油甚至掉髮,下班回家後也只想休息,常常懶得吹頭髮就直接睡覺,更不用提要擠出時間做頭皮保養,一直擺脫不了這樣的惡性循環,這也讓Jimmy的頭皮問題越來越嚴重,讓Jimmy開始重視頭皮健康的重要性,並挑選了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來解決他的頭皮需求。

▲▼dyson廣告企劃。(圖/業者提供)

▲Dyson Supersonic™能快速吹乾頭髮還不傷頭皮,完全是懶人福音。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氣流倍增技術,透過大風量快速吹乾頭髮與頭皮,改善過去懶得花時間吹乾頭髮與頭皮而造成的頭皮潮濕敏感困擾,只要一半的時間就能讓頭皮恢復乾爽,特殊的智慧溫控科技在吹髮同時還能兼顧護髮效果,避免高溫傷害因壓力而敏感的頭皮,吹髮護髮一次完成。

▲▼dyson廣告企劃。(圖/翻攝自影片)

▲臨時要去拜訪客戶也不擔心,快速吹整好專業完美的髮型,再也不用頂著一頭亂髮去提案。

Jimmy最喜歡多款造型吹嘴,可針對不同髮質吹整及快速造型,突然要出去拜訪客戶,可不能頂著一頭熬夜的亂髮出現,造型集風吹嘴,吹送快速且集中的氣流,造型更方便,出門時可以很快做到自己想要的造型,就算已經熬夜三天、趕提案趕到快崩潰,還是能維持完美的髮型,讓客戶眼睛一亮。

▲▼dyson廣告企劃。(圖/業者提供)

▲▼dyson廣告企劃。(圖/翻攝自影片)

▲多款造型吹嘴,滿足不同髮質的需求。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內含多款吹嘴配件,有利用平順氣流讓你能自然修整秀髮的順髮吹嘴;新一代捲髮烘罩經過改良、有助於減少毛躁,可吹整出線條明確的捲度或是自然的微捲;柔和乾髮吹嘴則可吹送溫和涼爽的氣流,不刺激頭皮。身為隨時身處壓力中的現代人,頭皮養護先做好,未來才不會有煩惱,跟時間賽跑的時候就讓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做你的後盾。

壓力大導致的頭皮問題,讓Dyson來幫你照顧,產品連結:https://ppt.cc/fpjr2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