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籃網球賽 中華隊、青年隊最後一天姐妹對陣 

▲▼高雄國際籃網球賽。(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高雄國際籃網球賽。(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19年臺灣國際籃網球邀請賽今(23)日在高雄市立社教館繼續進行第3天賽事,2支地主隊分別力戰強敵,中華隊以16比41不敵泰國隊,目前戰績1勝3負;中華青年隊以11比50敗給新加坡隊。

23日另2場比賽,泰國隊以33比29勝新加坡隊,馬來西亞隊以35比13勝香港隊。馬來西亞與泰國隊至今保持4勝全勝戰績,新加坡隊與2勝2負,香港隊與中華隊同為1勝3負,中華青年隊4負;明(24)日將進行壓軸3場決戰,下午1時由2支地主隊中華隊與中華青年隊姐妹鬩牆,接著由香港隊對新加坡隊,最後由保持不敗紀錄的馬來西亞與泰國隊爭奪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隊與新加坡隊今天都連戰2場,泰國隊先以33比29力取新加坡隊,此役兩隊互有領先,第3節結束時新加坡隊還以24比23領先1分,泰國隊贏在最後一節連得10分,而以4分之差獲勝。泰國隊稍事休息後再戰中華隊,由於是同一日2戰,泰國隊第一節先派副將上陣,中華隊打出7比8只落後1分的局面,但第2節起泰國隊起用主將上陣,中華隊不能再討到便宜,中華隊即使有攻有守,雙方對決4節,中華隊以16比41敗陣。

新加坡隊今天2場賽事,先戰泰國隊,後戰中華青年隊,與中華青年隊一役由於雙方實力差距,新加坡隊佔體型與投籃準度優勢,終場以50比11輕鬆過關。

▲▼高雄國際籃網球賽。(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籃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