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髦台茶沙龍插旗中部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

▲最時髦台茶沙龍插旗中部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圖/永心鳳茶提供)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圖/永心鳳茶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喝茶吃飯最有滋味的台茶沙龍永心鳳茶2015年在高雄成立首間獨立店後,2018年在微風信義與新光南西開出兩家店,第5家店將在於9月24日落腳於台中勤美誠品3樓。

永心鳳茶一向精雕細琢的空間設計上,為了與誠品書香人文的氣質相輔相成,這次選擇以小而美的姿態,以台中百年車站文化為靈感,將室內裝潢融入後期文藝復興風格辰野式建築素材,以及仿羅馬式圓拱門楣,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成為鏡頭底下最美的構圖。

▲最時髦台茶沙龍插旗中部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圖/永心鳳茶提供)
▲永心鳳茶台中店以台中百年車站文化為靈感,將室內裝潢融入後期文藝復興風格辰野式建築素材。

餐飲層面,主廚以中部城市特色為料理發想,設計了雲林北港特產「回鄉鴨肉飯」、嘉義著名的料理「什錦沙鍋魚頭」、代表台中味的「松阪香蔥炒麵」。飲料部分,因應台中是珍珠奶茶發源地,也特別設計了一款永心濃厚珍奶,以及重溫古早泡沫紅茶店滋味的紅玉薄荷檸檬。

▲最時髦台茶沙龍插旗中部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櫻桃鴨肉飯_什錦砂鍋魚飯_松阪香蔥拌麵,櫥窗涼拌滷味_炙燒鮪魚蕃茄沙拉_金黃蝦丸燒 。(圖/永心鳳茶提供)
▲永心鳳茶台中店主廚以中部城市特色為料理發想,櫻桃鴨肉飯(左)、什錦砂鍋魚飯(中)、松阪香蔥拌麵(右)。

永心鳳茶除了台中勤美店之外,也即將在年底12月與老新台菜共同產出一個新的台式精緻炒飯店品牌,將座落於微風信義2樓。 

永心鳳茶發音取自台語諧音「用心奉茶」,永心鳳茶是高雄台菜品牌「老新台菜」在2015年成立的在地茶飲品牌,執行長薛舜迪自幼受餐飲文化影響深遠,將永心鳳茶注入具有台式元素的茶、飲食、點心,每一間店面的裝潢特色也都向台灣經典建築風格看齊。

▲最時髦台茶沙龍插旗中部 永心鳳茶勤美誠品店9/24正式開幕,櫻桃鴨肉飯_什錦砂鍋魚飯_松阪香蔥拌麵,櫥窗涼拌滷味_炙燒鮪魚蕃茄沙拉_金黃蝦丸燒 。(圖/永心鳳茶提供)
▲櫥窗涼拌滷味,炙燒鮪魚蕃茄沙拉與金黃蝦丸燒 。

永心鳳茶台中勤美誠品店
地點:台中勤美誠品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三樓
訂位電話:04-2322-1118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關鍵字: 美食情報 永心鳳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