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大學驚傳「男倒臥血泊中」命危 警排除他殺

▲中興大學圖書館。(圖/民眾提供)

▲台中南區某大學傳出男子倒臥血泊中,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嫌疑。(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郭姓男子是南區某大學退休的行政人員,其家屬察覺他近來情緒不穩,23日早上11點多,郭妻找不到人,報警求助,警方以手機訊號追人,查到郭在大學圖書館2樓,驚見郭倒在血泊中,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表示,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後續還待郭狀況穩定後,才能釐清詳細情形。

據了解,60歲郭男是某大學的退休行政人員,近來情緒起伏大,郭妻今日早上11點多找不到丈夫,立即報警求助,經警手機定位追人,發現郭在大學圖書館2樓廁所,請圖書館警衛上樓查看,發現郭胸口刀插傷、手部及頸部撕裂傷、意識不清,緊急送往大里仁愛醫院;院方表示,郭到院前因大出血導致缺血性休克,到院後已穩住血壓,目前仍在搶救中。

警方表示,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校方則表示,該意外並非刑事傷害案件,經錄影帶判讀後,確定是本校退休人員,學校也將配合警方作為,提供相關資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