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辣露深溝現身!同框「長髮」馬俊麟噴笑:你是舞棍阿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和馬俊麟合作民視《大時代》陷入不倫戀,之後被拍到健身房「巧遇」,一起吃宵夜,新聞曝光13天,兩人在殺青宴上合體,服裝Dress code是復古風,王瞳爆乳大露小蠻腰,以龐克搖滾風登場,馬俊麟後進場,王瞳一看到他戴假髮大噴笑,「馬王」大方同台,應媒體要求一起拍照。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殺青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馬俊麟王瞳合體。(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介紹自己造型是邦喬飛,「大家看到我的嘴角一定失守」,王瞳吐槽:「你是舞棍阿伯吧!」馬俊麟回答記者問題時,不時撥長髮,惹來大家笑聲。他說,出門前老婆梁敏婷只有說:「祝你殺青酒吃得開心。」至於老婆是否有說不能跟王瞳講話,他淡淡回應:「沒有。」今天老婆在IG再發文「你連一件都做不好。兩個都想要,已經是一個人所能要的最多」,又引發聯想,馬俊麟解釋,她就是PO出詩人詩句,沒有特別問什麼意思。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殺青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馬俊麟被王瞳吐槽:「你是舞棍阿伯吧」。(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瞳和馬俊麟劇中「燃媚戀」,戲下檔似乎也隨之情散,被問還是朋友?王瞳:「當然是朋友,戲都殺青了,各忙各的,平常不會聯絡。」是否不排斥再配對情侶,王瞳:「不是看我們願不願意,一切看公司安排。」殺青酒王瞳和馬俊麟不同桌,彼此沒互動;此外,王瞳和邱琦雯雖同坐主桌,但分坐東西兩邊,中間隔了許多人,全場一樣沒互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