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雜草火災驚見「手榴彈」 警方證實:是造型玩具

▲▼台中大甲發現玩具手榴彈。(圖/民眾提供)

▲台中大甲發現玩具手榴彈,讓員警、國軍虛驚一場。(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網球場第一公墓,23日下午1點多發生雜草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撲滅後驚見一顆疑似手榴彈,立即通報大甲警分局及國軍人員前往處理,最後經證實只是手榴彈造型的玩具,讓現場人員鬆了一口氣。

▲▼台中大甲發現玩具手榴彈。(圖/民眾提供)

▲▼警方證實,該手榴彈為造型玩具,已由國軍帶回銷毀。

▲▼台中大甲發現玩具手榴彈。(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23日下午1點多接獲大甲網球場第一公墓旁雜草起火,派遣大甲、外埔分隊5車、14人前往搶救,現場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火勢撲滅後現場赫見一顆疑似手榴彈,立即請警方封鎖現場、國軍後勤指揮戰情室派員前往協助確認處理。

所幸經國軍查驗後,證實該枚手榴彈為造型玩具,並無殺傷力,因外觀仿真常讓他人「傻傻分不清楚」,後續由國軍帶回銷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