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收押連千毅「2大理由」曝光!小弟供詞緊咬 他「出庭眼神死」拒認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接連陷入開槍、砸店等風波,22日被檢察官聲請羈押,而法官23日認為他有勾串滅證之虞,因此裁定收押禁見,此外,稍早他被收押2大的理由也隨之曝光。

▲▼   收押連千毅「2大理由」曝光!小弟供詞緊咬 他「出庭眼神死」拒認罪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收押禁見。(圖/地方中心攝)

法官表示,連千毅在訊問時否認犯行,但經證人即共同被告等人證述、監視器影像畫面、改造手槍2支、子彈35顆等物扣案為憑,足認被告涉犯上開罪嫌重大;又被告與共犯對於案情重大事項供述不一,並有共犯於員警搜索扣押之際企圖湮滅證據,復有其他共犯在逃,有事實足認有勾串滅證之虞。

此外,法官認為,連千毅17日、19日反覆實施2次恐嚇危害安全的犯行,第二次更是公然持槍射擊,已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恐嚇危害安全犯罪之虞,具有羈押之原因。

另外,法官也表示,審酌被告及共犯公然聚眾衝突,復在道路上公然持槍射擊,無視社會秩序,顯對社會治安影響重大,衡量被告所涉犯罪對於社會危害性之公益維護,以及被告人身自由之限制程度,本院認若命被告具保、責付或限制住居等侵害較小之手段,均不足以確保後續刑事訴訟程序之順利進行及達到預防再犯之目的,具有羈押之必要,因此裁定被告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受授物件。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連千毅受邀演講「金嚇嚇海報」出爐!網一看指導單位傻了 桃園青年局急否認

快訊/連千毅涉犯3罪「撇責失敗」收押禁見! 滿臉鬍渣默默走出庭外

國道2號「6車連環追撞」橫躺馬路成廢鐵!2女1男受傷送醫 回堵3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