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最自責一件事 2013台日經典賽沒喊暫停

▲彭政閔自傳自傳《證明自己:彭政閔》。(圖/記者歐建智攝)

▲彭政閔自傳《證明自己:彭政閔》。(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在國家隊最自責的一件事,是在2013年經典賽對日本,9局上二出局、2好2壞,身為隊長忘了喊暫停穩定軍心,之後被追平,延長賽輸球,彭政閔說:「當時我應該喊暫停,但不知結果會不會一樣」

2013年經典賽複賽首戰日本,打到9局上二出局2好2壞,陳鴻文救援,只要再1個好球,中華隊就可以打贏日本,但最後未能如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當時是中華隊隊長,他在自傳中寫著:「等到賽事結束才想起,當時應該要喊暫停才對。這是我最自責的一件事。」

他在今天新書發表會上也說:「當時如果喊暫停緩和時間跟情緒,但不知結果會不會一樣。」

2013年經典賽是彭政閔最後一次當國手,這麼多次國手生涯,他說:「累積很多對戰投手的排行名單,累積經驗,讓自己成長很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