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萬丹韓家軍23日發起入黨挺韓行動 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屏東縣萬丹韓家軍發起人林嵩然及國民黨萬丹鄉黨部主任洪宗麒23日上午聯合發起,入黨挺韓行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萬丹韓家軍發起人林嵩然及國民黨萬丹鄉黨部主任洪宗麒23日上午聯合發起,入黨挺韓行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韓家軍發起人林嵩然、郭蕙蘭、屏東韓家軍-萬丹女兒李品蓁與國民黨萬丹鄉黨部主任、也是萬丹鄉民代表洪宗麒23日上午聯合發起入黨挺韓行動,已有百人加入,藉由活動凝聚挺韓力量,也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屏東縣萬丹韓家軍發起人林嵩然、萬丹鄉民代表洪宗麒23日上午聯合發起,入黨挺韓行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萬丹女兒李品蓁(左一)及洪宗麒 林嵩然(左起)、 洪宗麒、林育先、 郭蕙蘭。▲屏東縣萬丹韓家軍發起人林嵩然及國民黨萬丹鄉黨部主任洪宗麒23日上午聯合發起,入黨挺韓行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與會人士,有萬丹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育先、縣議員李香蘭、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書記長沈世裕、萬丹鄉廈南村長蕭朝琴等人。

洪宗麒主任表示,截至中午為止,已超過百人入黨,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凝聚力量,為黨注入活力,一起挺韓進總統府,也希望未來各地韓家軍,遍地開花,一起響應入黨行動。

萬丹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書記長林育先表示,這次行動由熱情十足的萬丹韓家軍代表林嵩然等人發起,除在網路上宣傳外,也積極呼朋引伴,加入國民黨,希望透過新血的加入,讓國民黨更好,讓支持韓國瑜的力量,組織化、極大化。

他說,2020年對中華民國來說,至關重要,懇請選民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屏北立委支持葉壽山、屏南立委支持周佳琪、山地原住民立委支持章正輝,一起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捍衛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