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財運貴人!「天蠍」靠昔日戰友、「處女」只能靠自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江湖在走,貴人要有!尤其是財運貴人更為重要,到底自己的財運貴人在哪裡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12星座財運貴人」,快來看看你的貴人究竟是誰!

▲▼旅遊,正妹,出國,旅行。(圖/CFP)

▲江湖在走,貴人要有,尤其是財運貴人更為重要。(圖/CFP)

牡羊座

愛在事業上展現熱情的牡羊座,今年的財運貴人是「以前工作的主管」,若是想要得到什麼投資消息,可以找以前互動不錯的主管見面聊聊,可以從他那裡獲得有利的投資消息。

金牛座

待人真誠有禮的金牛座,特別受到長輩喜愛,長輩們非常願意分享他們的畢生經驗,因此金牛今年的財運貴人是「事業有成的長輩」,若工作遇到瓶頸可以向長輩討教,他們會給予熱情回應。

雙子座

今年雙子座的財運貴人是「年輕新創企業家,他們以創新經營模式與進財工具獲得不少財富,讓喜歡新穎、追求變化的雙子座眼睛為之一亮,透過經驗分享與學習,能讓快速吸收的雙子為職場或生意帶來不小營收。

巨蟹座

念舊情並喜歡與人為伴的巨蟹座,今年的進財貴人是「以前交情不錯的前同事」,由於對方已經離職,讓你們卸下心防,關係增溫不少,也建立更多交流,或許正財帶來的幫助不大,卻能在副業運帶來好消息。

獅子座

作風積極進取的獅子座,今年的財運貴人是「優秀異性夥伴」,更吸引了不少追求高效率的工作夥伴來幫忙,他們能有效幫忙獅子達成各項指標,獲得豐富獎金與實質獎勵。

處女座

行事風格較為保守、循規蹈矩又追求完美的處女,一直是老闆或上司的心頭好,因此今年的財運貴人是「自己」。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現、各方面的完美布局,能贏得老闆賞識,獲得不少業績獎金。

天秤座

社交型的天秤座一向不缺貴人,你不但對朋友樂善好施,EQ管理更是一流,今年的財運貴人是「曾經幫助過的朋友」,曾經受惠的朋友會向你透露進財機會,財運貴人不少,當然也會荷包滿滿。

天蠍座

不擅長交際的天蠍座,在累積人脈及貴人運方面,比較容易吃虧,但在職場上有強烈責任感,對工作執著,有幹勁,無形中與並肩作戰的戰友培養了革命情感,所以今年的財運貴人是「昔日戰友」

射手座

熱情開朗的射手座深受異性喜歡,容易結交到形形色色的朋友,但只有「進行中的曖昧對象」才是射手今年的財運貴人,他們為了贏得芳心,無論是提供「聰明點子」、「投資消息」、「借一點小財」都會幫你做到。

摩羯座

為另一半幸福努力打拼的摩羯座,「伴侶」就是你今年的財運貴人,這不只是因為他就是你努力賺錢的部分動力,而且他的家人尤其是長輩,也能為你帶來財富商機。

水瓶座

水瓶座今年的財運貴人是「事業有成的老同學」,在學生時代水瓶就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儘管畢業後大家疏於聯繫,但在同學會還是能快速熱絡起來,這其中不乏事業有成的老同學,能夠為水瓶指點進財方向。

雙魚座

對於戀家的雙魚來說,今年的財運貴人是「年紀相仿的親戚」,與你從小到大作伴的同年齡親戚,是你在各方面的軍師,他們不但會將可靠的理財消息傳遞給你,還能逢年過節陪你玩上一局,讓手氣旺的你小贏一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