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哥「拿溫度計自探下體小洞」 卡進膀胱…掙扎11天拋尊嚴趴掛急診!

▲男子天真將溫度計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

▲男子天真將溫度計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國外《泌尿外科病例報告》日前公開一個罕見病例,中國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想要得到「下體的特殊快感」竟異想天開的將玻璃溫度計直接插進生殖器官,導致下體瘋狂噴血,上廁所也相當疼痛,經過多日自己想拿出來卻失敗後,決定還是到醫院請求協助。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送往醫院時相當尷尬,因為他身體不適的部位在生殖器官,經過醫師的檢查發現,男子的膀胱內有一根水銀溫度計,詢問之下才知,男子自己將溫度計從尿道的地方往內部塞,沒想到最後卻卡在裡面。

中間歷經了11天,男子試圖想要自行取出,但因為實在疼痛不堪,加上如廁已經出現血尿的情況,最後不得只好求助醫生。醫療療團隊以細管攝影機探入男子的尿道,想要了解確切的溫度計位置,最終發現溫度計已經在膀胱內,所幸沒有造成膀胱的傷害。

▲男子天真將溫度計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

▲溫度計被完整取出。

醫師表示,在取出的過程中,相當擔心溫度計會破裂在裡面,因為溫度計內含汞,若是破裂恐怕會造成中樞神經的傷害。幸運的是,手術過程中並沒有大量出血,花約15分鐘取出,接著需住院觀察幾天。

然而被問到為何會將溫度計從尿道插入?醫師表示,並沒有過度細問病患,但推測可能是為了一時的性刺激,有些戀物癖者卻時會以這樣的方式來達到興奮感。

►►水噹噹才對得起你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