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 台中老翁騎車路倒「頭顱變形」身亡 確認為自摔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75歲卓姓老翁22日騎車經過大里光正國中前,因不明原因自摔,導致臉部重擊地面造成頭顱變形、下巴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有目擊民眾證稱卓是自摔,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卓事發通過時,車身突朝右傾斜,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後才停下,確認是自摔,但是否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才發生意外,還有待檢察官相驗後才能確定。

▲台中老翁自摔。(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卓姓老翁因不明原因騎車摔倒,警經監視器確認其是自摔。(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22日下午1點多獲報,大里區光正國中錢的鳳凰路,有1名男子騎車摔傷,消防人員到場見75歲老翁頭部創傷、口鼻出血及頭顱變形,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亞大附醫救治。亞大醫院表示,卓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除額頭、下巴有多處撕裂傷、頭顱變形外,下肢也有嚴重擦傷以及口鼻出血狀況因傷勢過重,下午2點40分宣告急救無效。

▲▼老翁騎車摔倒無呼吸心跳,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老翁騎車摔倒無呼吸心跳,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老翁騎車摔倒無呼吸心跳,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經現場採證,發現僅有卓翁騎乘的機車及安全帽,車身並無與其他車輛碰撞痕跡,另有在附近涼亭的目擊民眾指出,他看到老翁騎車突然自摔,並無其他車輛,初步排除他車碰撞肇逃。

警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卓翁當時騎車通過時,車身突然朝右傾斜,隨後連人帶車往前滑行數公尺後才停下,確認是自摔,是否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才發生意外,還需待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