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指定「要現金」!多金男農會領800萬分家產 警出動護鈔

▲▼高雄橋頭一名男子前往農會提領現金800萬元準備分家產。(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橋頭一名男子前往農會提領現金800萬元準備分家產。(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徐愷昕/高雄報導

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19日上午接獲橋頭農會行員來電,稱有一民眾提領800萬現金欲準備分家產,因金額相當高,遂要請求警方協助護鈔。警方獲報後隨即隨場協助,確認無詐騙可能便迅速展開護鈔行動,安全將男子送往銀行存款。

19日上午9時許,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接獲農會行員來電表示,有一名40多歲的王姓男子欲提領800萬現金至楠梓區台灣銀行存款。據警方了解,男子提領800完現金是為了要分家產,因親屬不接受開支票及匯款,指定要求現金,故王男只好單槍匹馬來領現,再攜至台灣銀行辦理存款作業。

在排除詐騙可能後,警方隨即展開護鈔行動,安全護送王男至楠梓台灣銀行,並陪同進行存款作業,成功完成護鈔。有關護鈔的申請,岡山警分局長楊川表示,護鈔完全無資格、金額限制,如有提領大筆現金的需求,民眾皆可提出申請,警方將會依申請地點派遣轄區派出所到場協助護送,但大額款項的移轉,真的還是盡量以轉帳劃撥或匯款方式辦理,可省去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聽到「收押」崩潰了 失控男掀桌砸鐵杆「拆法院」再多判3個月

理財作家被控騙人赴美買破屋 檢警意外查出偷賣香港保單

快訊/連千毅涉犯3罪「撇責失敗」收押禁見! 滿臉鬍渣默默走出庭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