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美國節目認為林書豪將是CBA救世主 離開NBA相當可惜

▲▼林書豪擔任美國隊比賽的球評。(圖/CFP)

▲林書豪在中國世界盃期間客串擔任球評。(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離開奮鬥9季的NBA,11月的新賽季將在中國CBA北京首鋼亮相。林書豪出席美國訪談節目,主持人托瑞(Pablo S.Torre)為他打抱不平,表示當初以為他會回到成名地尼克,但事與願違,不過托瑞認為,林書豪未來會是CBA的救世主。

林書豪回到美國備戰11月開打的CBA賽季,準備與多名國手以及另外2名外援重振這支首府球隊的風采,而他也在這段期間參與美國訪談節目,主持人托瑞對他讚不絕口,並且認為他離開NBA相當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瑞表示,他以為林書豪將回到「林來瘋」成名地紐約尼克,當林書豪宣佈加盟北京後,托瑞坦言有些失落,因為他曾是NBA最好的球員之一,不過因為年紀以及球隊配置關係,沒有獲得機會,儘管如此,他認為林書豪已經證明自己足以在NBA打球,是一名優秀的球員。

節目繼續聊到,剛滿31歲的林書豪離開NBA的年紀也是大多球員離開NBA的年紀,這時候的球隊往往覺得這年紀的他們已不再優秀。雖然托瑞覺得林書豪會成為CBA的救世主,但將會是艱難的考驗,尤其在座城市有過傳奇外援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的輝煌。

CBA聯盟對於小外援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只是最重要的高得分,組織、助攻、籃板必須一把罩,更重要的是能夠串聯全隊進攻,也因此林書豪來到CBA後,要執行的工作會比NBA重上許多。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