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十一閱兵天空有亮點! 機隊.煙火秀「70」字樣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大陸閱兵演練空中梯隊排噴射彩紅。(圖/北京東城區民眾提供)

▲大陸閱兵演練空中梯隊排噴射彩紅。(圖/北京民眾提供)

這兩天,北京市天空出現許多精彩亮點。大陸十一閱兵70周年倒數計時,白天有噴射大彩虹飛機,越過市中心天空,今日凌晨最後第三波演練首次增加煙火項目。儘管天安門廣場嚴格管制,住附近的民眾還是能「抬頭看煙花」。

▲大陸閱兵演練空中梯隊排70字樣。(圖/翻攝央視)

▲大陸閱兵演練空中梯隊排70字樣。(圖/翻攝央視)

十一閱兵演習畫面提前曝光,22日下午,突然有巨大引擎聲。閱兵空中梯隊彩排,數十架大機隊緩慢飛過北京市中心上空,直升機整齊砌出「70」字樣,民眾直接抬頭就可看見,被壯觀景象驚呆了!隨後,噴射彩虹的機隊出動,大飛機領軍後面八台小飛機,拖曳紅藍黃彩煙,飛越大半個繁華京城,這也是十一閱兵當天,天安門廣場最熱鬧看點,趁著演習提前曝光。

▲大陸十一活動煙火彩排70字樣(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日報影片)

▲大陸十一活動煙火彩排70字樣(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日報影片)

白天(22日)欣賞空中機隊預演,今日(23日)凌晨12點整施放煙火,持續到晚間一點半結束。許多北京市民在巨大聲響中驚醒,《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現場觀察,不少民眾穿睡衣急忙出門看熱鬧,每個馬路口擠滿人潮,大夥集體「熬夜看煙火。」最驚艷的環節,數十萬發煙火在空中組成70數字,代表慶祝活70周年,以金黃色煙花呈現,效果絢麗,每一幕煙火武武彩繽紛,設計感十足。民眾直呼「實在太美!太過癮了!」

北京這次一連封街三天(21-23日),為了慶祝活動最後一次演練。包括慶祝大會儀式、閱兵、群眾遊行、聯歡活動、轉場及應急處置等6項內容。各類參演、觀禮及維安武警人員高達30萬人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