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壽喜燒很怪?」台北妹:一直被隔壁桌看 過來人:約人很麻煩

▲▼壽喜燒(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自己去吃壽喜燒,吃了20盤肉。(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發問,「一個人吃壽喜燒會很奇怪嗎?怎麼隔壁桌的女生一直在看我,差點回她:『看什麼小朋友』。」她想問,有人敢跟她一樣一個人吃壽喜燒嗎,「比孤獨的。」對此,有人說,「一個人去醫院手術」;但也有人表示,「厲害,我連自己吃陽春麵都不敢,只好外帶。」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孤獨指數,「以前一個人吃鼎王」;原PO回「這個超厲害,我曾經想過一個人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後來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人表示,「應該是在看這份量,妳一個人吃不吃得完」;原PO回自己吃了20盤肉,「我吃完了啊,一個人叫了5輪的牛跟豬,一輪4盤肉。」一名網友說,「約人真的很麻煩,講好了,還會有突然怎樣那樣的不能去,不然就遲到幹嘛的。再不然就意見太多,結果不能吃自己想吃的。」

▼您會一個人吃飯嗎?(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喝湯,用餐,吃飯,客人,餐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其他人留言,「厲害,我連自己吃陽春麵都不敢,只好外帶」、「我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餐廳吃牛排,一個人去醫院手術」、「一個人吃很好啊,靜靜吃,沒人吵」、「我也一個人吃鍋,開手機看電視就好。」

也有人分享一個人吃飯常需要「開鍋費」,「我以前常常一個人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比較討厭的是一人開鍋常常都要加錢。也喜歡一個人看二輪電影,因為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可以連看3、4片。但有小孩後,我沒辦法再享受一個人做這些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