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前任小孩要他當「現成老爸」 癡情男答應反被害入獄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為愛答應當女友小孩的父親,卻因此導致自己入獄。(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為了報復前男友,生下對方的孩子後卻在出生證填上現任男友的名字,導致自己與新男友雙雙被逮捕,目前已再度懷孕的她,因為偽造出生證明被判入獄8個月,為愛協助一起造假的現任男友也被判6個月刑期。

居住在斯旺西(Swansea)郊區Manselton的30歲女子博伊斯(Louise Boyce),生下前男友賽斯(Ashley Sayce)的孩子後,因為不甘2人痛苦的分手,竟然竄改孩子出生證明,將生父的名字從賽斯改成現任34歲男友雷格特(Nathan Leggat),以為詭計天衣無縫的她,最後還是被社工人員發現真相。

博伊斯與雷格特被捕後,坦承他們故意偽造出生證明的事情。案件近來開庭時,辯護律師表示,博伊斯因為不滿前任分手的惡劣態度,再加上十分渴望雷格特能成為孩子爸爸,才會犯下傻事。據了解,雷格特在簽屬小孩出生證明時,還激動地哭了出來,不過他與博伊斯最後仍因虛假陳述詐欺罪被判入獄。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