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赴國會說明私菸案!陳菊缺席 費鴻泰怒嗆施克和:打給她等到她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3日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等,針對總統專機違法走私菸品案提出報告;不過,陳菊請假並未出席,由副秘書長施克和代為出席。

財委會23日上午,針對7月爆發的總統專機違法走私菸品案,邀集陳菊、國安局長邱國正、法務部調查局長呂文忠、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交通部長林佳龍、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等列席報告。

不過,陳菊上午並未列席,由副秘書長施克和代替出席,這讓國民黨籍召委費鴻泰相當不滿,要求施克和回覆原因,甚至要求他當場打電話給陳菊,要求等她到場;而施克和表示,依照慣例與法規,陳菊並不需要列席,且她另有既定行程,因此不出席。

費鴻泰表示,這件事發生在總統府,陳菊不來,向委員會表達強力的譴責;另外,葉菊蘭一年領幾百萬、上千萬高薪,發生醜聞來都不來,交通部怎麼會派這樣的人坐領乾薪,碰到事情龜縮,這裡提出強力譴責。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謝銘洋 立委曾銘宗 王育敏 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財政委員會出席名單。(圖/記者陶本和攝)

▲財政委員會出席名單。(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