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當邊緣人!爭取加入國際民航組織 台灣掃ICAO總部「10個燈箱廣告」

▲台灣在ICAO上傳達訴求。(圖/翻攝自臉書@加拿大夢特婁台灣同鄉會 Taiwanese-Canadian Association Of Great Montreal)

▲台灣在ICAO上傳達訴求。(圖/翻攝自臉書@加拿大夢特婁台灣同鄉會 Taiwanese-Canadian Association Of Great Montreal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面對中國政府不斷在國際上施壓,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24日將召開,台灣仍未收到邀請函,為表達台灣可以幫忙,更有參與國際組織的誠意,多幅「Taiwan can help」的廣告在ICAO總部附近出現,希望可以得到參與國代表的關注、支持。

根據《中央社》報導,ICAO大會每三年開一次大會,台灣曾在2013年受邀出席,但2016年開始因為中國施壓,直到今年都沒有收到邀請函。但雖未得到邀請,但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仍領隊抵達蒙特婁,希望可以傳達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的決心,行動團隊更製作了「ICAO Seamless Sky Taiwan Can Help」準備在當地展示。

▲▼ 國際民航組織(ICA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國際民航組織(ICAO)2019年大會再度受到中國阻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台灣也在ICAO總部附近10個燈箱、地鐵站4個大型看板刊登廣告,提到「ICAO無縫天空,台灣能幫助」的理念。駐加拿大代表處也將在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The Hill Times)、蒙特婁日報(Montreal Gazette)登載大型廣告,同時也會透過巴士廣告、LED宣傳車向國際表達台灣參與的決心。

ICAO大會24日開幕當天,將有上百名旅居加拿大的台僑前往ICAO總部外抗議,呼籲ICAO不要向中國壓力屈服,目前已有10多國家的代表將與台灣代表團在場外進行雙邊會談。

►►美到大家搶著跟你當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