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當婚禮歌手耳朵藏玄機 穿白西裝見證郭碧婷成為小向太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穿白色的BOSS雙排扣西裝,擔任婚禮歌手。(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郭碧婷與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在義大利卡布里舉辦了浪漫無比的婚禮,規模也許不大,但豪華是必然,尤其婚禮歌手更是超大咖,由蕭敬騰擔任,既然是如此重要的角色,行頭不能馬虎,蕭敬騰穿著白西裝、整齊的西裝頭,小巧的紅色耳環點出喜氣,時尚度與帥度又添一級。

▲郭碧婷向佐。(圖/翻攝向太微博)

▲郭碧婷向佐。(圖/翻攝向太微博)

▲郭碧婷與向佐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圖/翻攝向太微博)

新人在蕭敬騰的《Merry Me》歌聲下,攜手走向新的未來,幸福洋溢。蕭敬騰的穿搭有目共睹,身為婚禮歌手,正裝是必要的,他選擇成套的BOSS白色雙排扣劍領西裝內搭白色翻領針織衫,沒有領結或領帶,正式卻不拘謹,很有南義的悠然情緒,也和同為白西裝的新郎有所區隔。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在耳朵上戴了BVLGARI紅玉髓耳環。(圖/品牌提供、翻攝BVLGARI官網)

雖然領子上沒有配件裝飾,但小細節一點都沒少,他戴著BVLGARI(寶格麗)經典BVLGARI BVLGARI系列的單邊式紅玉髓耳環,用小巧而簡單的方式點出喜氣,鑽錶則偶爾從袖口探出頭,讓閃度不過於誇張,又有畫龍點睛效果。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新郎向佐(左)與蕭敬騰都穿白色西裝。(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向佐。(圖/翻攝向太微博)
▲蕭敬騰的手錶偶爾露出來,畫龍點睛。(圖/翻攝向太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