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旅遊一定要走文青風?7個傳統觀光客式遊法其實很讚

▲出國旅行慎用wifi(圖/達志/示意圖)

▲傳統觀光客玩法其實很讚(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許多人聽到「觀光客」玩法,腦中立刻浮現沒有深度、快速移動的草率踩點。事實上,旅遊方式沒有對錯,只是風格不同。以下是huffpost網站認為七個很值得的觀光客玩法,旅客應該持更開放的心態來看這些非常成熟的旅遊方式。

1. 市區觀光巴士
現在許多城市都有Hip on Hip off的觀光巴士,這是非常便捷快速瀏覽的方式,旅客可以在抵達第一天乘坐巴士,當繞過一次之後就會知道,哪些點你想要重複深度拜訪。

2. 坐船
如同觀光巴士一樣,搭船更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景點,河流貫穿的城市巴黎、曼谷等等,都值得搭船遊覽。

3. 去博物館
你可能會覺得博物館現在已經變成拍照打卡、而不是好好看展品的地點,而想要省略。建議你不要錯過一座城市中最重要的博物館,因為那邊總是濃縮了該城最重要的歷史精華。

4. 健行、散步一下
很多大城都有大型的森林公園,你可以計畫一個半天去那走走,消耗一下出國不斷吃喝的熱量,也重新讓身體與大自然親近。

5. 去最高的大樓
很多城市都有地標式的大樓,雖然那邊真的聚滿了不同國籍的觀光客,但是唯有到觀景台,站在制高點才有機會看到這座城市的地理環境。

6. 拜訪宗教聖地
宗教聖地展現了該國歷史及人民的信仰,如果你去中東,可以去下清真寺,但是請注意一定要入境隨俗,做適當的打扮。

7. 看運動賽事
不少大城都是球賽的舉行地點,可以考慮進場觀賽,感受一下當地人日常的運動參與。

關鍵字: 旅遊新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