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非資格賽荷蘭第2獲明年6搶1門票 爭取東京奧運機會

2013年經典賽荷蘭隊比賽照片。▲(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非區資格賽荷蘭隊排名第2,取得明年6搶1最終資格賽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棒、壘球項目於2020年重返東京奧運,首支晉級奧運的隊伍已經從22日結束的歐非區奧運資格賽中出爐,由4勝1敗的以色列拿下冠軍,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而排名第2的荷蘭隊則是獲得明年6搶1最終資格賽的入場券。

以色列在歐非資格賽以11比1扣倒南非,拿下隊史第一張奧運棒球門票,同時是扣除奧運地主日本,成為奧運6支參賽隊伍中,第1支確定奧運資格的球隊。以色列為東京奧運備戰多時,由於參賽資格嚴格,許多猶太美籍球員特地移民參加歐非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非資格賽一共6隊廝殺,採單循環賽制。今日在以色列擊敗南非的同時,荷蘭也以8比3力克義大利。本次賽事中,以色列與荷蘭戰績皆為4勝1敗,但雙方對戰由以色列勝出,因此荷蘭位居第2,由以色列獲得奧運門票,排在第2名的荷蘭則將前進明年洲際6搶1資格賽。

現在歐非區奧運資格賽結束,已經產出一支晉級東京奧運的球隊(以色列),接著11月舉行的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會再有兩支球隊取得奧運門票,分別是排名最佳的亞太區(扣除日本)、美洲區球隊各取得一張門票。

此外,取得東奧參賽權的最後機會是明年3月的洲際6搶1資格賽,參賽球隊資格為歐非區資格賽第2名(荷蘭)、美洲資格賽第2及第3名、2019年亞錦賽前2名,以及2019年大洋洲資格賽優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