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阿公阿嬤變電玩高手 青少年圖書館推Switch親子遊戲

▲ 銀髮阿公阿嬤變電玩高手 青少年圖書館推Switch親子遊戲。(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銀髮阿公阿嬤變電玩高手,青少年圖書館推Switch親子遊戲。(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10月的Pokémon GO盛會即將到來,10月1日國際老年人日,新北市青少年創新學習中心特別在22日舉辦「樂齡親子電競擂台賽」,透過老少咸宜的Switch遊戲,打破年齡界線,讓老、中、青三代一起同樂,交流激盪,讓家人間的感情更加親密。

為鼓勵年輕人多與長輩互動,青少年創新學習中心特別推出樂齡親子電競活動,邀請祖孫親子一起來同樂,增加世代間的互動交流。「老」玩家與家人兒孫們尬電玩,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手指不停地在螢幕上移動,更不時傳出家人互動的歡笑聲,雖然阿公阿嬤的遊戲經驗不多,卻都樂在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少年分館主任林俊宏表示,電玩遊戲最迷人的特點之一就是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都可以遊玩。雖然遊戲大多被認為是年輕人的娛樂活動,但老人家玩電玩可以訓練腦力,減緩大腦功能退化,透過玩電玩遊戲,除了可以打發時間,也有話題與孫子聊天,增進家人情感。

青少年圖書館「創新學習中心」服務時間為週日、周一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6時;週二至週六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6時,晚上17至20時,提供3天前3人以上團體免費預約借用電競空間及設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詳細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02-2212-8905。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 銀髮阿公阿嬤變電玩高手 青少年圖書館推Switch親子遊戲。(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透過老少咸宜的Switch遊戲,打破年齡界線,讓老、中、青三代一起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