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環島現身花蓮 婦女狂讚他帥「根本部落羅志祥」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名廚詹姆士在今年7月推出3款拌麵後,便開啟帶著2萬包麵環島的美食探索之旅,在這段過程中詹姆士希望了解台灣各地的農漁牧產及台灣消費者的口味。 

▲▼ 詹姆士 。(圖/明悅提供)

▲詹姆士到頭目家煮麵。(圖/明悅提供)

詹姆士在第二波活動中決定深入消費者家庭,舉辦「送麵到你家」的活動,走進消費者的廚房客製化拌麵。在報名者中一位花蓮吉安鄉的消費者幸運被抽中,詹姆士團隊抵達後,發現這位消費者是當地阿美族的頭目。詹姆士一踏進門,部落婦女們立刻大喊:「天吶!詹姆士根本是部落羅志祥啦!好帥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詹姆士 。(圖/明悅提供)

▲詹姆士辦粉絲見面會 。(圖/明悅提供)

接著詹姆士進入廚房尋找搭配食材,竟在阿美族的冰箱裡發現大驚喜,除了有飛鼠肉,還有剛打獵到的野鴨。詹姆士最後決定用川辣與激麻拌麵結合新鮮野鴨、山間野菜和絲瓜做出一道花蓮全鴨川麻湯麵。
 
在這次東台灣的造訪中,詹姆士透露他已經對於下一款麵的口味有完整的方向,接下來他會閉關修煉將這些消費者的心聲,透過他的廚藝變成一款讓大家喜愛的麵。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