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爸出席婚禮「冷淡表情」掀熱議! 親自解釋原因…向太笑翻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碧婷10日在義大利跟向佐完婚,於雙方長輩的見證下成為夫妻,從近日曝光的浪漫婚禮照中,流露出2家人滿滿的喜悅。只不過,郭爸爸在照片中一直板著臉,嚴肅的表情被調侃「果然是嫁女兒」,21日親自出面澄清:「我很開心!」回應了大家的疑問。

▲郭碧婷爸爸回應在婚禮上表情冷淡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向佐JackyHeung)

▲郭碧婷和向佐在義大利完婚。(圖/翻攝自微博/向佐JackyHeu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爸爸21日轉發向佐PO出的婚禮照,感謝眾多網友給的祝福,但也意有所指表示:「謝謝祝福的,也謝謝看了不給祝福的,但就不謝謝不祝福還惡毒言詞的。」他沒解釋為何這樣說,但對於討論他表情嚴肅的網友,還是給出解答:「我很開心,不笑,心裡是喜樂的!」澄清並沒有不高興。

▲▼郭碧婷向佐9月10日婚禮照。(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郭碧婷向佐9月10日婚禮照。(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郭碧婷爸爸在婚禮上表情一直很嚴肅。(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事實上,郭爸爸日前才在微博透露,因為不小心被家裡的貓絆倒,摔斷了牙齒,所以這陣子都儘量不笑,卻被大家認為看起來很兇。向太見到郭爸爸發澄清文也爆笑,跳出來回應:「你是冷面笑匠扮酷!」藉此幫親家說說話,同時勸他別在意網友評論,「不好的東西就別看了。」

▲郭碧婷爸爸回應在婚禮上表情冷淡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swda我)

▲郭碧婷爸爸回應在婚禮上表情冷淡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swda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