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泡麵「零廚藝吃法」! 免熱水30秒完成…內行曝:味道更香更濃

▲▼泡麵不加水吃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泡麵不加水直接吃味道更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泡麵吃法百百種,可以加蛋加青菜,或是有人喜歡加布丁,最近又有網友發現一項新吃法,這個方法快速又簡單,不用30秒就可以輕鬆開吃,而且根本不需要用到熱水。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聽人家說泡麵不用加水,「捏碎就可以直接吃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試試看,想不到成果竟然出乎他所料。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聽說泡麵也可以利用科學麵的方式來吃,把調味粉、醬包、油包全加入泡麵中,接著全部捏在一起,讓麵體均勻沾附上泡麵醬料,便大功告成可以準備開動,如此簡單的方法連煮熱水都不用,完全是一道零廚藝料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泡麵             。(圖/資料照)

▲網友說,其實以前人就會這樣吃。(示意圖/資料照)

不過,這種方法只適用於袋裝泡麵,紙盒裝的就沒辦法捏碎。貼文一出,就引發很多此吃法愛好者回應,「我都這樣吃,超香!」「很好吃!所以家裡的泡麵常常被我偷拿來當零食吃。」「油包加很香,記得濾一點油,然後麵要碎,避免一整塊黏到一堆油,好吃~」「這樣比煮過還好吃,沒科學麵都吃這個」「肉燥乾吃超棒,味道更濃。」「這樣真的好吃,油包加熱過後淋上去,再加上胡椒粉。」

有不少人指出,其實很久以前就有這項吃法,「真的好吃,會這樣吃的也有年紀了。」「古早味吃法,以前都這樣吃。」「肉燥麵這種吃法5到7年級生的最愛。」「從小就這樣吃到大。」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