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無照少年拒檢不停!載友「二度闖紅燈」 飛撞無辜騎士奪命

記者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市德安一街、中原路路口18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調查,年僅18歲的周姓少年無照騎車,還載著友人闖越紅燈,巡邏員警見狀立即示意周姓少年停車受檢,但周少卻旋即轉彎往另一方向逃逸,二度闖紅燈時撞上另名徐姓男騎士(25歲),釀成1死3傷慘劇。

▲▼花蓮周姓少年無照載友闖紅燈,撞死另名無辜騎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周姓少年躲避警方攔檢,在轉入德安一街約200公尺後,旋即發生車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方指出,當天深夜員警在中華路上執行巡邏勤務,見周姓少年騎車闖紅燈,當即鳴笛、開警示燈要求其停車受檢;但周姓少年見狀後卻不予理會,逕自催下油門、轉入德安一街逃逸,怎料少年轉彎後二度闖紅燈,竟與另名徐姓騎士發生擦撞,由於車速相當快、撞擊力道強大,2部機車共4人皆當場彈飛數公尺遠。

▲▼花蓮周姓少年無照載友闖紅燈,撞死另名無辜騎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撞擊力道相當強大,2車4人皆被彈飛。(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事後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並將4名傷者送醫,惟徐男傷勢過於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其後座的孔姓女子則是全身多處擦傷;另一方面,無照闖紅燈的周姓少年也身受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後座的張姓男子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

警方表示,當時鳴笛攔停後,周姓少年立刻轉彎逃逸,並在約200公尺外發生車禍,並非是警方追車才釀成事故。但周姓少年家屬卻質疑,警方除了鳴笛外,還一路緊追不放,疑似是逼車才釀成意外發生。目前確切肇事原因為何,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登山隊登東卯山遇蜂群 夫妻遭蜂螫男「1分鐘喘氣34次」求援

►連千毅之亂扯出「疑仿冒行李箱」!授權函4疑點 台灣賓士:戴姆勒公司不存在

►宜蘭凌晨火警5傷「婆媳雙亡」…鄰見火海嚇腿軟!警消初判充電延長線惹禍

▼徐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周姓少年無照載友闖紅燈,撞死另名無辜騎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