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聞王金平參選到底…柯文哲「嘆一口氣」 談郭柯王續攤:先沉澱幾天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震驚各界,而「郭柯王」結盟是否繼續進行?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在民眾黨立委提名記者會上表示,會跟大家討論後再回答。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受訪時表示,仍會繼續參選到底,對此,民眾黨是否會支持王金平?柯文哲一時間講不出話來,還嘆了一口氣,接著回答「我回去再想一想,要選早就選了,一樣相信自己講的話,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

柯文哲認為,今天台灣的困境不是換一個總統就可以解決的,必須要讓台灣人民知道一件事,不是換一個總統就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快樂的日子,政治文化的改變是要「明治維新」到整個政治文化的改變,像是如何讓財政紀律務實、法治、效率,這要如何在台灣實現恐怕更重要。

至於,「郭柯王」是否仍會繼續合作,柯文哲表示,還是要大家討論看看再講,遇到到重大事件,先沉澱幾天,大家再重新討論,比較會做出穩定的決策。

柯文哲也說,從郭台銘宣布不選到現在還沒見過他,我只有跟他說「先去休息Calm down一下,之後大家再談。」

▲▼王金平立法院新會期簽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