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有接觸、和郭台銘有默契 王金平:一定參選到底

▲▼王金平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郭柯王」結盟看似結束,不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下午在雲林受訪問時表示,仍會參選總統到底,且仍與郭、柯保持聯絡。

王金平表示,一定參選到底,「上天要我來擔任這職務,我也要請上天幫忙,幫我安排一條路,這條路正在顯現出來。至於合作的部分,王金平說仍有人在和柯文哲接觸,和郭台銘之間也有約定好,「郭董參選我支持,我參選郭董就支持」,這是彼此間的默契。

先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一事,傳出王金平拒簽,對此,王金平回應,「胡說八道,連署書連看都沒看過。」

另外,是否有信心贏過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王金平強調,沒有勝選的信心或期待的話,幹嘛要去選?台灣一定要走在中道上,政治走中道,經濟走正道,社會要走公道,才是台灣的主流,現在大家在厭棄台灣分兩邊,中道路線不是只有走中間,是能容納左右兩邊整合起來,這才是台灣所需要的。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