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變美/曾之喬發光美肌和好身材全靠「老派保養法」 越累越要敷面膜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這幾日人在米蘭參加時裝周的曾之喬,IG辣照連發,引發網友大讚。(圖/翻攝曾之喬IG,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近日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的女星曾之喬,連換好幾套造型在當地拍攝美照,其中穿著一襲粉色薄紗長洋裝,浪漫又性感的造型引發網友大讚「太美了」「好美,好仙氣」穠纖合度的完美曲線超吸睛。

不僅擁有讓人羨慕的好身材,她的肌膚更是好到不行,細緻零毛孔,不上妝也好透亮,根本越活越少女!說到保養秘訣,喬喬笑稱自己是「老派保養法」,原來全是因為近幾年很重視養生,比起瘦身、化妝變美,她現在更在意由內而外的變美麗,還被朋友笑說「像個老人」,但她大方回說「我就是想當個性感的老人」,快來看看這個「性感老人」越活越年輕的秘訣是什麼。

▲曾之喬自曝「老派保養法」,越累的時候保養越認真。(影/記者張毓容攝製)

老派「養生」瘦身保養法

對於女生很在意的肌膚、身材保養,她笑說自己最近很有感「歲月的好處」,「我覺得歲月的好處就是,如果很幸運,我們有增長智慧的話,有智慧、有定力,就比較能自律」就能知道什麼事對自己不好,而有定力不去做,而知道對自己好的事,也就會努力去做。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像是她這幾年很重視「養生」,她笑說「講到這個,我就覺得我好像老生常談,因為我每次都跟大家講一些很老派的話,但是老派的話很多都是真理!」她覺得美麗不能盲從,要先搞清楚人為什麼會由內而外發亮,一定是內在也很健康,如果只一昧靠外在化妝打亮,努力擦保養品,但不顧身體內在,甚至身體都爛掉了,那美麗一定不會長遠,也不可能每一天狀態都很好。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因此「養生」是她近來的保養原則,她表示「你很難在訪問中聽到我講『減肥』這種字眼,我不會去特別追求身材要更好,我追求的是『怎麼樣會更健康』!」肌膚保養也一樣,比如如果長了痘痘,不能只想著怎麼把痘痘消掉,這樣是本末倒置,她認為應該要去思考,為何會冒了一個大痘痘,是不是生活上、飲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這個比較重要。

雖然這樣看似沒有刻意維持身材,但因為「養生」會注重吃得健康,生活作息的健康,和定時運動,而這些其實也許多瘦身減肥的重要關鍵,因而長期下來除了身體養好了,自然而然也不容易發胖了。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越疲勞時保養越認真

很多女生在很累的時候,都會想偷懶、簡化保養步驟,但曾之喬卻是跟大家相反,越累的時候,保養反而做得越認真!她認為人在疲勞的時候,身體會缺乏某一些營養,肌膚狀態也相對地會不好,如果連保養都省掉或偷懶,這樣會讓狀態更差。

▲曾之喬發光美肌靠「老派保養法」。(圖/翻攝IG)

所以特別累或是需要熬夜的時候,她一定會敷臉,且會好好擦完保養,確認保養品都有吸收,然後平常有吃的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比如B群、維他命C或是膠原蛋白、Chocola BB小藍瓶會吃得比平常更多一下,一定會注意當天有沒有吃,有吃才會安心去睡覺,「我知道這樣會很累,但這時候真的不能偷懶,更要好好補充營養!」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