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友出軌!25歲單親媽崩潰餵「毒麵包」殺4子女 遭判4個無期徒刑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南非穆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25歲媽媽馬迪特拉(Zinhle Maditla)去年和男友吵架後,竟拿老鼠藥混合麵包餵4名子女吃下,導致孩子們毒發身亡,事後自首並遭移送法辦,高等法院法官21日判處她4個無期徒刑。馬迪特拉在庭上流淚懺悔表示,自己的惡行應受最嚴厲的懲罰。

據外媒報導,馬迪特拉與現任男友有2名小孩,但兩人早已爭吵多年,2018年12月27日,馬迪特拉到男友家中,質問對方為何沒有給孩子們買聖誕禮物與食物,卻意外發現男友出軌,雙方激烈爭執後,馬迪特拉暗自決定要結束自己與孩子們的生命。

馬迪特拉返家後,將老鼠藥混入麵包中,誘使8歲及4歲的女兒、7歲與11個月大的兒子服下,聽到孩子們紛紛抱怨頭痛時,只是哄騙他們躺在床上休息,最終導致4名孩童毒發不治。

因為被孩子們的抱怨打斷,馬迪特拉並未服下毒藥,而是到外面喝酒,凌晨返家後才發現孩子們都已經死亡,只能懊悔地坐在床畔擦拭小孩嘴角流出的白色液體。隨後馬迪特拉一度前往好友家住,29日又返家伴屍一天,30日才向警方自首後遭逮捕,並因此案於本(9)月9日被控4項預謀殺人罪。

馬迪特拉在庭上數度表現悔意,並向孩子們的不同父親懺悔。審理該案的法官母法雷雷則表示,「母親的身分原本是養育和保護孩子,被告卻出賣了他們,讓孩子們在本該最安全的家中,經過漫長的痛苦後死去,我找不到任何輕判的理由」,隨後判處馬迪特拉4個無期徒刑。

馬迪特拉在聽聞判決後,與親人相擁而泣。她的母親馬丁體諒女兒遭受背叛後,情緒不穩毒殺愛孫只說,「我不認為有哪個媽媽,會在孩子將在監獄度過ㄧ生時感到幸福,無論發生何事,都是上帝的旨意,我們都會繼續支持她,希望她的抑鬱症狀能好起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