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娘家」10月歇業 拍MV差點噴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TRASH樂團繼《重感情的廢物》深情回歸後,再次推出熱血單曲《Never Die》,MV前往高雄及墾丁拍攝,當中更到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的「山羊飯館」拍攝,現場近20位臨演參與所營造出的感動氛圍,更讓TRASH直呼差點「噴淚」,而即將在今年10月歇業的山羊飯館,可說是TRASH在恆春的家,他們也分享過去從山羊飯館一開張就陸續去演出了很多次,對他們來說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團員們在拍攝過程中也充滿了感恩與不捨。

▲▼  TRASH。(圖/華納提供)

▲▼ TRASH新歌MV前往南部取景。(圖/華納提供)

▲▼  TRASH。(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時,導演更要求貝斯手博文和鼓手金魁剛上演一段起衝突的戲碼,兩人必須要演出互相推擠且快要打起來樣子。然而在拍攝前,團員們卻一度擔心平時個性溫和且鮮少有情緒起伏的博文,是否能做到吵架時必須具備的「狠勁」,沒想到博文的表現讓大家都相當驚豔。

吉他手頤原笑說:「認識快10年真的從來沒有看過他生氣!」和博文演出對手戲的鼓手金魁剛也說:「剛剛直視他表情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好像被誰上身,根本不是他平常的樣子!」此外,主唱阿夜也特別要感謝這次三天兩夜跟著TRASH拍攝MV的所有工作人員,並聊到有一幕在拍攝時,親眼看到攝影師跌倒卻捨身用肉身保護攝影機:「當下看到我都快哭了,因為看起來真的非常痛,拍片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能一起看看我們辛苦的成果!」

▲▼  TRASH。(圖/華納提供)

▲▼ TRASH返回山羊飯館演出。(圖/華納提供)

▲▼  TRASH。(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