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沒睡趕來台灣!利特爆雷新歌:要拍MV了 集體失控洩旋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韓流拼盤「K-FLOW2」21日在林口體育館盛大登場,Super Junior壓軸出場,氣場強大帶來《Black Suit》、《U》歌曲,8000名粉絲歡呼迎接出場。他們每每來到台灣開演唱會,都會以慣例又爆笑的打招呼方式開場,神童率先開口:「沒想到有這麼多藍色手燈,你們今天會嗨吧。」而他前陣子因健康狀況休息,此次復工體型比過去圓了些,利特藉此關心「你現在還ok嗎」,他親自報平安,令歌迷鬆了一口氣。

▲▼SJ沒睡趕來台灣!利特爆雷新歌:要拍MV了 集體失控洩旋律。(圖/ON worldwide Co Ltd、希林國際提供)

▲利特爆雷新歌「下週要拍MV了」,成員集體失控拍手洩旋律。(圖/ON worldwide Co Ltd、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童前陣子健康狀況出問題,卸下所有主持棒,原以為他不會參與此次演唱會,依舊驚喜現身,利特在台上關心「你現在還ok嗎」,他報平安「雖然不是完全痊癒,但因為我來到這裡,能夠聽到大家的歡呼聲就會更好了。」語畢,全場掀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中文流利的東海也帶來一連串劇透「最近我們準備新專輯,期待嗎?新歌聽了嗎?名字是什麼?」專輯為了歌迷精心製作,同時將推出新一季的「Super Show8」巡演,但中文詞彙有限的他突然切韓文「真的用心地準備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而他6月才與銀赫以D&E名義訪台開唱,幽默直呼「我想你們了,很久沒來台灣!」聽到台下反駁,他立刻嘴甜表示「對我來說,只要一天沒見就很像很久沒見了,很久沒來台灣對嗎?」

▲▼SJ沒睡趕來台灣!利特爆雷新歌:要拍MV了 集體失控洩旋律。(圖/ON worldwide Co Ltd、希林國際提供)

▲SJ一連帶來多首夯歌。(圖/ON worldwide Co Ltd、希林國際提供)

輪到銀赫自我介紹,他喊著「我的老婆在哪?」始源搶鏡舉手「在這」,利特又接話「老婆李東海?」現場一團亂,圭賢也跑出來喊著「老婆是我」,他才指著台下是老婆,他們即將推出新專輯與演唱會,他神秘表示「希望Super Show8也會來台灣與粉絲見面,在那之前K-Flow呢...先帶來一些一直都在唱的歌曲。」全場綜藝摔。

最後利特才用歌唱的方式「大大大大大~家好~~害羞害羞」,他透露成員幾乎都沒怎麼睡就趕來台灣,但是台灣粉絲的熱情歡呼聲,令他們獲得活力。場上,他N度爆雷「我們2天前拍了MV,還有,我們下禮拜終於要拍主打歌的MV啦!」此時,所有成員集體拍手拍一段旋律,他加碼回應「成員現在為何會這樣,10月你們就知道了」,直接爆雷。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