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桃園寵物嘉年華 毛孩趣味競賽拿好康還有免費健康諮詢

▲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參加趣味競賽

▲寵物公會理事長陳秋榮表示,公會是桃園最大的動保團體。(圖/寵物公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來這裡,和毛孩一起參加趣味競賽拿好康、還有為毛孩健康諮詢都免費…桃園市動保處於21、22日兩天,在八德區中大公園舉辦「寵物嘉年華-打造動物友善城市」活動,現場有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晶片、寵物健康諮詢、寵物趣味競賽及可愛毛小孩認養等,吸引許多飼主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參加,絲毫不受天候不佳影響,場面熱鬧。

▲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參加趣味競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趣味競賽-誰是小吃貨(吃狗食比賽) 。(圖/寵物公會提供)

副市長游建華21日出席寵物嘉年華活動表示,希望藉由多元活動及動保教育宣導,建立民眾愛護動物及友善動物環境,提升民眾善盡飼主責任觀念,落實飼主辦理寵物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注射,降低棄養動物,減少流浪犬隻數量。▲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參加趣味競賽

▲▼桃園寵物嘉年華很熱絡。(圖/寵物公會提供)▲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參加趣味競賽

寵物公會理事長陳秋榮表示,寵物業者是桃園最大的動保團體,積極配合政府動保政策,在第一線向消費者推廣正確飼主教育,今年特定寵物業評鑑結果,桃園市寵物業者大多數都獲得特優和優等成績,展現桃園寵物業者不斷強化提升寵物業者服務成果。

▲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參加趣味競賽

動保處處長王得吉表示,桃園寵物嘉年華會毛孩趣味競賽活動;總共分成四個項目進行,有「誰是小吃貨」、「追趕跑跳蹦」、「汪汪向前走」、「尋覓桃花源」,透過體力與腦力激盪,考驗各位主人與毛小孩之間的默契,只要完成報名並參加比賽即贈參加獎,在各項競賽獲得前三名更可獲得精美福袋。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桃園寵物嘉年華毛孩趣味競賽拿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