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森林王子張泰山攜中光電捐球具 棒球聖地再次相信中華

▲▼張泰山攜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捐球具,            。(圖/棒協提供)

▲張泰山攜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捐球具, 。(圖/棒協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由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台灣迷你棒球推廣中心共同合作的「箇中好手․強棒出擊」棒球訓練營暨公益捐贈活動9/21(週六)上午09:00於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小熱鬧登場。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基於「回饋初衷」的理念,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與WBSC為兒童棒球啟蒙設計的MINI BASEBALL迷你棒球,以有趣即根本FUNdamentals的核心理念相結合,並由中華職棒傳奇球星之一-同時也是迷你棒球推廣大使的張泰山教練,發揮影響力回饋至基層,也是台灣棒球發源的聖地-嘉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攜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捐球具,            。(圖/棒協提供)

▲張泰山攜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捐球具, 。(圖/棒協提供)

除了邀請迷你棒球推廣大使張泰山到場進行一日教學外、中強光電壘球隊也專程包車南下與秀林國小棒球隊來了一場精彩的交流賽事;而將在年底開打的WBSC最高層級賽事-世界十二強棒球賽中兼差擔任推廣重任的迷你棒球吉祥物米米也穿著新裝扮-中華隊隊服閃亮登場;中強光電副總經理許年輝和吉祥物米米也現場加碼贈送秀林國小的小朋友們50張11月3日的中華隊對戰澳洲隊的官辦熱身賽,希望和小朋友們一起相信中華、為中華隊加油!

現場除了推廣大使張泰山與學童們的棒球技巧互動教學外,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捐贈出三套迷你棒球全套球具,期待透過迷你棒球球具捐贈讓棒球的種子在低年級的學員中可以扎根發芽,並藉由迷你棒球的體系讓這次中強光電『箇中好手․強棒出擊』棒球訓練營首站順利圓滿。

未來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也還會有好幾場棒球訓練營,要把棒球的種子散播出去,讓更多的小朋友接觸運動,擁有陽光健康的學校生活。張泰山也認為大型企業能夠關心基層棒球,並且進行回饋是很好的事情,也希望這項活動能夠為參加訓練營的小朋友帶來更多的正向意義!

關鍵字: 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