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岳東華慘澹菜鳥賽季 「曾經懷疑過自己」

▲中信兄弟岳東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岳東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岳東華9月份開始11場先發只有1場沒有出現安打,打擊率也突破3成大關,並且在比賽關鍵時刻多次上演美技守備,相比新人賽季都有著明顯地成長。身為選秀第一指名的岳東華坦言,曾因為菜鳥年的表現懷疑過自己。

岳東華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上半季尾聲才在一軍出賽,進入9月逐漸找到打擊手感,連9場出現安打,目前打擊率也來到0.306。另外也靠著內、外兼具的守備能力,成為球隊防守端的活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下半季破繭而出的岳東華,是兄弟在2017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所選進,不過他在2018年的菜鳥賽季表現不慎理想,出賽24場,55打數只有8支安打而且都是一壘安打,更是吞下16次三振,打擊率僅0.145。

▲▼中信兄弟,岳東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岳東華本季進步顯著。(圖/記者季相儒攝)

岳東華談起新人年的表現坦言,「那個時候真的蠻低潮的,並且也懷疑過自己,就有種『為什麼別人做得到;但自己做不到』的感覺。」他認為今年跟去年最大的差別是,「去年一直有傷勢影響,而且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到位,今年儘管是二軍出發,但感覺起來扎實很多。」

岳東華的弟弟岳政華也在今年加入中信兄弟,自己有過菜鳥年不好的經歷後,他也有跟弟弟分享,「我就告訴他不要想太多,反正你才高中剛畢業,還很年輕。在訓練時全力以赴,那些累積的經驗,未來在場上都會用得到。」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