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灘昨天漂32塊市價6千萬海洛因磚 海巡今天又撿到4塊

▲警方及海巡連續兩日在台東海邊查獲海洛因磚。(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警方及海巡連續兩日在台東海邊查獲海洛因磚。(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海灘20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撿石頭時,意外發現海洛因磚,嚇得趕緊報警,警方、海巡陸續到場,並在沿岸找到32塊、總價值達6千萬的海洛因磚,21日早海巡人員持續在岸際尋找,又再度於岸上找到4塊海洛因磚,由於連續2天發現海洛因磚,海巡考慮籌組專案小組調查「漂浮海洛因磚」的來源。

20日民眾發現南田村海灘有不明磚狀物體時,先是通報台東警方,警方趕赴現場發現是海洛因磚後,立即封鎖現場,隨後海巡人員也趕抵。

由於刑責區畫分,海岸邊應屬海巡隊處理,但據悉先前台東縣警局前李姓警官涉毒走私一案,令警方及海巡產生嫌隙,海巡隊員抵達現場後,卻遭台東警方喝斥離開,讓海巡隊員著實傻眼。

21日海巡人員不甘心派出海巡隊於沿著岸邊巡視,果然又在岸際發現4塊海洛因磚,馬上回報,連續兩日尋獲海洛因磚,讓海巡單位認為案情不單純,可慮組成專案小組,詳細調查海洛因磚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