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黃背心巡邏!保全哥一對上眼...秒躺槍「鬼島父母別亂教」 網嘆:有陰影

▲保全哥也是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保全哥也是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保全大哥今天巡邏時,正好撞見父母在管教小孩,當時對方看到他,立刻對不受控的孩子說,「再玩警察叔叔就來抓你囉」,一席話讓他十分錯愕,也發現難怪小朋友看到他,都像看到鬼一樣,不禁感嘆,「拜託鬼島的父母不要再亂教了......。」

這名保全在「爆廢公社」緩緩說道,今天他穿著交管背心,走進梯廳進行例行性打卡巡邏,這時剛好有對父母似乎管不太動他們的小孩,當看到他時,彷彿發現救星,煞有其事地說,「警察叔叔進來抓不聽話的小孩哦!」「你再玩警察叔叔就來抓你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用重機,交通警察,重型機車,BMW,R1200RT,警察(圖/記者季相儒攝)

▲警察是人民保母,不是恐怖的代名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聞言,他不禁傻眼,「我都已經刻意繞遠路了還是中槍,拜託不要亂教,而且我是保全不是警察,不要有穿反光背心就警察警察的,還有我不會抓人,也不會碰你們,讓小孩子給我害怕眼光的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同時,保全哥也強調,「我不仇警先聲明,敬辛勞的警察前輩們。」

對此,許多網友非常有感,紛紛回應「從小這樣教只會讓小孩怕警察,出事情不敢去尋求幫助」、「我家人也都這樣,但忘記在哪裡看到,說這樣會導致小孩出了錯,只會怪東怪西」、「非常不同意這種教導方式,讓小孩對人民保母產生恐懼」、「很多小孩發生事不敢找警察,就是有陰影,一直認為警察很恐怖!教育啊......」、「還有虎姑婆,目前都還沒看到本尊」、「我爸媽以前也是這樣子,結果小時候不怕鬼反而怕警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