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日本火腿作客軟銀 王柏融連7戰坐板凳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廣島鯉魚熱身賽,日本火腿,王柏融賽前熱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1日作客福岡軟銀鷹,王柏融連7戰未先發,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要挑戰本季15勝。

火腿前一戰以0比1不敵軟銀,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但仍有機會,此戰有原航平先發,他本季奪14勝8敗,防禦率2.52,戰居洋聯勝投王,千賀滉大以13勝僅追在後,必須注意的軟銀打者是柳田悠岐,3年來對戰22打數被敲11支安打,柳田前一戰也有2安打演出,手感正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上一次先發是11日對樂天金鷹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然後在14日替補一打席無安打,然後就連6天未出賽,他本季共出賽87場比賽,305打數78支安打,打擊率0.256,有3轟,長打率0.328,上壘率0.322。

軟銀先發投手為二保旭,本季第8次登板,過去對火腿投2戰承擔1敗,對戰防禦率4.22,中島卓也是他的同鄉,兩人也是同梯,上次8月4日對戰時敲出2安打。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王柏融日本火腿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