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百萬愛車拍婚紗!老公突蹲下冒「超渣舉動」  辣妻崩潰PO網…網心疼勸:別嫁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在婚禮前,最重要的準備工作就是拍婚紗,也是新人留下一輩子回憶的方式。一名新娘卻在臉書抱怨,拍婚紗時老公的百萬愛車也跟著入鏡,兩人靠在車邊,下一秒老公卻突然彎下身,接下來的動作讓她當場傻眼,PO網後其他網友也替她抱不平:「要是我就不結了!」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辣妻拍婚紗超崩潰。(圖/翻攝自詩華日報/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辣妻拍婚紗超崩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德州的一名新娘在臉書社團「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發文分享自己拍婚紗的過程,當時老公開來紅色跑車要一起入鏡紀念,兩人靠在車子旁邊擺出各種甜蜜動作,下一秒老公卻突然蹲下,拿起她的白紗裙襬就開始擦拭輪胎鋁圈,像是當成抹布一樣,超渣舉動讓她不敢置信。

▲辣妻拍婚紗超崩潰。(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辣妻拍婚紗超崩潰。(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看到老公這個舉動,新娘雖然不爽,卻也只寫下一句註解:「當你嫁給了車奴!」網友則是替她抱屈,「我不敢相信新娘竟然允許他做這種事」、「要是我一定踹飛他」、「我替這件禮服哭泣」、「車子比老婆還要重要嗎」、「這樣可以不用結婚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