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庫納第41轟助拳 勇士背靠背國聯東區封王! 

▲▼勇士慶祝國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慶祝國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勇士靠著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本季第41發全壘打的幫助下,主場6比0擊敗來訪的巨人,以95勝60敗連續兩年在國聯東區封王。這也是勇士1994年搬家來到國聯東區後,第14次拿下分區冠軍。

這是勇士在1991至2005年連續14年在國聯西區和東區都拿下分區冠軍後,首次背靠背分區封王。本季狀態超火燙的阿庫納在關鍵一戰依舊扮演英雄,全場2支2兩打點,選到兩次保送還跑回3分,更敲出全隊最多的第41轟,捕手麥肯(Brian McCann)也貢獻兩分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阿庫納也來到101打點,也加入1955年106打點的漢克阿倫(Hank Aaron),和1953年135打點的馬修斯(Eddie Mathews),成為21歲以下達標100打點的勇士球員。

除了阿庫納,擺脫去年傷痛的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大復活也是一大關鍵。33歲的他本季敲出37轟,目前距離他MVP賽季的41轟只差4轟。特別是在今年下半季,他就敲出19支全壘打排在國聯第五。「老實說,我的表現比我想像還好。」唐納森表示。

勇士隊預計將在國聯分區系列賽,迎戰國聯中區冠軍,目前由紅雀隊暫居領先位置。「封王的感覺是最棒的!」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說。

「看現在的陣容,這應該是我待過最強的球隊。我們對自己和彼此非常有信心,只要有了信心,你能走得非常遠。」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說。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勇士阿庫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