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女戰隊出戰台中嘉年華!PK 小雲寶寶、蝴蝶兒前先選出台男情人

記者姚南宏/綜合報導

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壓軸賽為「女力崛起明星國際友誼賽」,由 LCL 首支女子職業戰隊 Vaevictis Esports 大戰由亞洲統神領軍的夢幻台灣女子隊,前 ahq Girl's 的小雲寶寶、蝴蝶兒、Lele 樂樂重現美好隊形,搭配張優跟小芸喵KIMI。Vaevictis Esports 昨(20)日抵台,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訪問時,除了談到俄羅斯蓬勃發展的電競現況,更暢飲珍珠奶茶,感受台中的在地美食。

俄羅斯女子戰隊

▲不畏懼男子選手, Vaevictis Esports 要在台中電競嘉年華展現實力。(圖/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派出正妹主持人玥玥與小孟專訪  Vaevictis Esports ,俄羅斯女子戰隊 Vaevictis Esports 是 LCL 與俄羅斯的第一支全女子職業戰隊,今年初才成立的她們,對上男子選手是個挑戰,希望團隊合作能再進步一點,也希望俄羅斯能有更多女子戰隊加入。

俄羅斯女子戰隊

主持人強調「台灣出產帥哥」,特別找出台灣七名有特色或帥氣的男人,讓俄羅斯女子戰隊成員投票(見上圖/《ETtoday新聞雲》)。其中包含彭于晏、金城武、《聲林之王》導師蕭敬騰、林宥嘉、第一屆選手小烏龜(鄭可強)、第二屆選手嘪瑋鵬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俄女戰隊投票選擇後,最後由蕭敬騰與彭于晏各得兩票,並列俄女戰隊的夢中情人。

ahq Girls雖然已解散,但仍是台灣電競史上最知名的女子戰隊,包括蝴蝶兒、小雲寶寶、樂樂都是當時主力選手,曾經拿下鐵人盃女子賽冠軍,現在都已經成為知名實況主,這次將搭配前閃電狼女子隊選手張優、都會之星 City Star 女子戰隊選手小芸喵KIMI,一同與俄羅斯女子戰隊Vaevictis eSports、香港女子戰隊SIRENA以及現任台灣女子戰隊Callisto進行友誼賽。

俄羅斯女子戰隊

俄羅斯女子戰隊

俄羅斯女子戰隊

俄羅斯女子戰隊

俄羅斯女子戰隊

▲小雲寶寶。(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前《AHQ Girls》選手小雲寶寶。(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LeLe 樂樂。(圖片來源:LeLe 樂樂)

▲前《AHQ Girls》選手LeLe 樂樂。(圖片來源:LeLe 樂樂

▲蝴蝶兒。(圖片來源:蝴蝶兒)

▲前《AHQ Girls》選手蝴蝶兒。(圖片來源:蝴蝶兒

▲張優。(圖片來源:Yube 張優)

▲前閃電狼女子隊選手張優。(圖片來源:Yube 張優

▲小芸喵KIMI。(圖片來源:小芸喵KIMI)

▲都會之星 City Star 女子戰隊選手小芸喵KIMI。(圖片來源:小芸喵KIMI

▲統神能不能抵擋住壓力,帶領女子隊拿下冠軍呢?(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統神能不能抵擋住壓力,帶領傳奇女子隊拿下冠軍呢?(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一支完整的英雄聯盟戰隊教練也是重要的一環,這次電競嘉年華除了邀請統神擔任代言人外,他也將擔任這支夢幻女子隊伍的總教練。身為隊伍的溝通橋樑,除了考驗統神如何讓這5位選手團結一心,還必須面對主播湯米跟賽評哥哥國動的質疑,如此眾多壓力下,他是否能率隊拿下這次友誼賽的冠軍呢,一切就等到9/22「女力崛起明星國際友誼賽」揭曉。

當天流程請點▼▼▼▼▼

https://reurl.cc/al57YY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