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婚禮「豪華伴手禮」曝光! 7件組禮盒一打開…網:超實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碧婷3月接受男友向佐求婚,9月10日被曝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婚宴,小倆口對於婚事極為低調,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而婚禮上的伴手禮,也在近來曝光,豪華又實用的內容大獲好評,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首,掀起不小話題,也顯見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郭碧婷、向佐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向佐婚紗照。(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向佐婚紗照。(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日前曬出與向佐的婚紗照。(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不久前,郭碧婷才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婚紗照,還不忘隔空告白向佐:「往後餘生只有你。」閃瞎一票網友,如今,小倆口婚宴上的伴手禮盒曝光,也再度掀起不小話題。據《新浪娛樂》報導,2人準備的伴手禮包括口紅造型保溫杯、香薰、香檳、面霜等共7件物品,並用橘紅色禮盒進行包裝,裡頭還附上婚紗照小卡,不僅外觀豪華別緻,也被讚相當實用。

▲郭碧婷、向佐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郭碧婷、向佐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悉,向佐和郭碧婷的婚宴,已經在義大利當地時間9月9日舉行,當時因為蕭敬騰經紀人Summer PO出菜單照片,1行「Bea&Jacky」洩漏了喜訊。雖然這場婚宴並未對外公開,但因為郭碧婷家在台北,年底可能還會在台灣舉辦歸寧宴。

另外,向佐的媽媽向太之前就透露,不想大擺宴席,會從簡辦理向佐和郭碧婷的喜宴。不過,她7月來台出席活動時也說過,雖然小倆口原本不想擺喜酒,但應該還是會在台北設宴,只是時間未定。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