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兒路上吼「大便好吃,我想吃大便」 媽驚曝真相惹笑網:可以理解

▲▼  滷味招牌像大便           。(圖/翻攝字爆怨公社)

▲兒子究竟看到了什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兒子真是想像力豐富啊!一名媽媽日前載著兒子在路上等紅燈時,兒子竟然大聲嚷嚷「想要吃大便」、「大便好好吃欸」,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媽媽事後才娓娓道出真相,爆笑事實也笑倒一票網友,大家紛紛表示「開店要慎選招牌」、「真的有像欸」。

「身邊有小孩也都這樣童言無忌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寫道,日前騎車載兒子回家的路上,等紅燈時兒子卻突然扯開喉嚨大喊「媽媽我要吃大便,我們今天吃大便好不好,大便好好吃欸~我想吃大便啦!」一席驚世狂語還引來隔壁騎士的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這時感到超丟臉,要兒子控制音量小聲一點,不料對方竟更猖狂,「爸爸很奇怪,都不買大便給我吃,我要吃大便,我要吃我要吃!」此外兒子還表示爸媽都是小氣鬼,「我不要理你們,你們都不給我吃大便。」

媽媽隨後才傻眼吐出事情真相,原來某家煙燻滷味的招牌上畫有黃色火焰,遠遠看就像是一坨大便,兒子一直以來都稱這家滷味為大便,豈料這次還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講,「搞得路人都以為我讓他吃這種東西,我真的沒讓他吃大便......。」

▲▼  滷味招牌像大便           。(圖/翻攝字爆怨公社)

▲ 滷味店的招牌引人遐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噴表示招牌真的有像,「的確有像啊」、「心臟因為童言無忌而強壯,還有一間因為大便而紅的滷味店」、「看來以後開店扛棒(招牌)要慎選」、「自從發覺小孩會口不擇言,只要騎車載小孩,我都會戴口罩」、「看了招牌,覺得可以理解」。

原PO隨後也表示,其實自己有糾正過兒子,畢竟人家是賣吃的,如果被老闆聽到可能不太好;不過兒子的印象已經根深蒂固,還是認為那間店的名字就叫做大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