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收容所開箱囉!「閃亮米色配件」超吸睛:躺得好認真

▲開箱文窺探高雄收容所日常!「閃亮米色配件」超吸睛:躺得好認真。(圖/粉專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粉絲團提供。)

▲高雄收容所讓大家看到動保員的日常。(圖/粉專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粉絲團提供。)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最近超流行的開箱文風潮吹進台灣,讓各單位也開始「接力開箱」!高雄動物保護處19日在粉專貼出「動物收容所開箱照」,讓大家清楚看到愛心滿滿的志工、辛苦的工作人員如何替毛小孩盡心盡力的付出,以及日常準備的生活用品有哪些。其中一項「米色配件」讓網友眼睛一亮,直呼「配合演出的,真的是毛小孩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知道公立動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平時都在忙些什麼嗎?」從照片中可見,動保處將收容所內會用的東西通通搬出來,例如有美容用品、狗籠、洗毛精、防咬手套、雨靴、飼料桶、捕蜂網等等。只見穿著橘色圍兜兜的保育員更是一手牽著米克斯,而米克斯竟然也乖乖配合躺在地板上,宛如玩具狗一般。如此逗趣的照片一出,萌翻不少網友。

高雄動保處表示,照片中還秀出很多貓、很多狗,還有充滿愛心的志工。「不論晴雨寒暑,收容所是受難動物的溫暖庇護所,謝謝餵飼料的清潔員、志工、獸醫以及工作人員對毛小還的付出。」同時也呼籲民眾,「快來走一趟收容所吧,把愛帶回家。」

網友看完動保處幽默的開箱方式,紛紛在底下留言,「狗狗躺著好認真XD」、「辛苦你們了,也希望結紮捕捉和救援的技術可以更加成長,讓流浪毛孩們無後顧之憂」、「真是太可愛了,謝謝你們的辛勞付出」、「感恩有您們」、「真是可愛了,謝謝你們辛勞付出」。還有不少人發現右上角還有一窩奶狗在籠子內不受控制,讓照片留下一個可愛的亮點。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開箱第一搜救隊。(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提供)

▲之前也有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的開箱照,圖中兩隻黑狗超搶鏡。(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下同)

開箱第一搜救隊。(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提供)

▲歐告「妹谷」以及「Mini」。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高雄收容所保育員米克斯動物開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