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走失5年奇蹟回家 當年的嬰兒早已長大「開心擁抱喵葛格」

(圖/翻攝自推特/UtahMomsLife)

▲湯姆湯姆走失5年後,回到家時小主人已經長大了。(圖/翻攝自推特/UtahMomsLif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感人的小說《為了與你相遇》描述同一隻狗狗的靈魂,生生世世都在找尋同一個主人,而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有貓咪走失5年之後,還能回到同一個主人身邊的感人故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Cindi B在推特上po出貓咪回到家的奇妙遭遇,這隻貓咪名叫「湯姆湯姆」(Tom-Tom),牠是Cindi B的姐姐10年前住在一處穀倉時、收養的流浪貓,但養了牠5年後,一家人決定搬到城鎮上,湯姆湯姆就在搬家的一片混亂中趁隙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UtahMomsLife)

▲當年的小主人還不會走路。

當時一家人都非常傷心,利用假日從新家回來,找了好幾個月卻都沒有下落。主人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收容所,她將湯姆湯姆的特徵留給收容所人員,期待有一天牠會被送去,然而找回愛貓的希望卻在過了5年後越來越渺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沒想到這天奇蹟發生了,收容所打電話給主人說「找到了!」當下湯姆湯姆雖然有點脫水,但卻非常健康。湯姆湯姆回到家時,當年牠離家時才1歲的小主人已經長大,變成6歲的可愛小女孩,主人為他們拍下一張合照,對於愛貓能平安回家,全部人都感到非常快樂。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UtahMomsLife)

▲湯姆湯姆回家之後,整天都和小主人玩在一起。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走失走丟貓咪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