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超齡耍性感 搭卡哇伊蓬裙被批像鳥類

▲木村光希Koki 。(圖/品牌提供)

▲Kōki前所未有的性感裝扮讓網友驚呆了。(圖/品牌提供,以下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寶格麗(BVLGARI)於米蘭時裝周期間,攜手日本版《VOGUE》舉辦#TOKYOGLAM派對,木村拓哉二女兒木村光希(Kōki)身為寶格麗品牌大使,沒有錯過此盛事,以超低胸又夢幻的蓬裙呼應當晚卡哇伊主題,性感裝扮讓大眾都驚呆了,算是她出道一年多以來的大膽嘗試。

▲木村光希Koki 。(圖/品牌提供)

▲Kōki呼應卡哇伊主題的妝容與穿搭引起討論。

Kōki私下穿搭以休閒為主,出席公開活動也以清新優雅風格為主,顯少擠出深溝示人。但這回造型由藥劑師變身為時尚紅人的Chiara Totire打理,她穿上裸膚色馬甲搭配爆紅的日本設計師Tomo Koizumi標誌性粉色堆疊紗質蓬裙,前短後長的設計被網友批像鳥類。

▲木村光希Koki 。(圖/品牌提供)

▲Kōki(右)與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於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合影。

網友對Kōki當晚的妝容也很有意見,特意拉長眼尾且加深顏色的眼妝,讓她瞬間老了10歲,以她16歲的年齡,這身卡哇伊主題look,駕馭起來的確難度很高。

▲木村光希Koki 。(圖/品牌提供)

▲Kōki造訪羅馬天使堡,修長美腿很吸睛。(圖/翻攝Kōki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